嘿, 看到標題還滿奇怪的吧! 其實這一篇我是要來算一算到目前為止我騎過了哪幾台摩托車。
 
第一部, 老爸的 YAMAHA 迅光125:
    最早是在高中時, 本來打算用兩萬塊買同學的一台 YAMAHA 迎光150, 不過爸爸知道後, 說肥水不落外人田, 就把他的機車賣給我, 而他就改騎我媽的小 50買菜車。
第二部, 老媽買給我的, 又是 YAMAHA 迅光125:
    上了大學, 考了機車駕照, 媽媽便買一台新車給我騎。 怕我騎不習慣, 還特地買同一款, 連顏色也跟舊的那台一樣, 是黑色的。這台後來一直到我大學畢業、 當兵、工作, 都是我的代步工具。
第三部, 老爸很少在騎的 光陽 A博士150:
    這部是老爸跟車行便宜買來的二手摩托車; 不過因為 150太大台, 他騎不習慣, 也漸漸比較少騎。 反倒是我的迅光, 因為我偷懶沒去換機油, 結果被我騎到縮缸、報銷。 反正這台 A博士 老爸也沒什麼在騎, 所以也就被我拿來騎了。
第四部, 也就是這次買的 SUZUKI GSR125:
    因為 A博士 是買二手車, 車況本來就沒有很好, 再加上年事已高, 花錢去維護它實在是不太划算, 所以這次我就趁著 A博士 的行照到期, 決定買一台新車。也剛好搭上台鈴這波暑假促銷, 買車還送六瓶原廠機油及換機油免工資, 算是額外膁到了, Lucky 啦~開懷大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nathan Huang 的頭像
    Jonathan Huang

    Jonathan Huang的部落格

    Jonath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